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生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生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校園有一座美麗的生物園。

  打開鐵門沿着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我們會看到各種動物模型,有蝸牛,寄生蟲,鼻涕蟲…….向右轉我們會看到一個魚池,裡面有各種顏色的小魚在歡樂地游着,有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彩色的呢。它們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做功課”,有的在“看電視”,有趣極了。在魚池的旁邊有一個烏龜池,小烏龜們好像正在開會一樣圍成一個大圈。在牆角那邊有一個籠子,原來這籠子里住着一隻可愛的白鴿子,但不知什麼時候鴿子已飛走了。左邊有一個吊花架,架子上有各種各樣的鮮花,有玫瑰花,茉莉花,康乃馨,菊花,三葉梅,再向前走就進入植物園區,我們可以看到竹子,芒果樹,棕櫚樹 ,雲杉樹等等。

  校園的生物園讓我們認識了很多生物界有趣的事,冬去春來,花開花落,我們同它們一起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

  我愛校園,更愛學校美麗的生物園。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生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生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