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看媽媽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媽媽燒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媽媽燒菜,媽媽做的是缸豆,我看着硬邦邦的缸豆,心裡想:這麼硬邦邦的東西,能吃嗎?媽媽用菜刀把缸豆切成一段一段的,把它們放進籃子里,接着再把液化氣閥門打開,又拿出一把燒菜用的鍋鏟和鍋子,把灶頭上的點火開關一擰,火在那一瞬間冒出來,圍成一圈,如同一個閃亮的舞台,媽媽把鍋子放到灶頭上,等到水蒸汽冒出煙之後,再拿起一瓶油,擰開蓋子,把油倒進鍋子里,媽媽拿起籃子,“唰”的一下把缸豆倒了進去,我看着媽媽燒菜的過程十分的快速,十分的老練,接着,噼里啪啦的響聲從鍋里傳出來,就像放鞭炮的聲音,我急忙往後退兩步,過了一會兒,從鍋里飄來一陣陣清淡的香味把我引了過來,我頭探了出來,一看,媽媽好像會變魔術似的,一下子深綠色的缸豆變成了一根根嫩綠色的缸豆,硬邦邦的豆變成了非常嫩的豆。原來媽媽在中間放了油,可是都為什麼會變得那麼嫩呢?這個問題令我疑惑不解,媽媽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說道:“我在同時用鍋鏟來炒缸豆還放了糖、鹽、味精。”媽媽一見豆快要焦了,就把火關掉,然後裝盤。我吃了一根缸豆,太好吃了,令我回味無窮。 

  現在我喜歡吃缸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看媽媽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媽媽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