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黨在我心中》這篇作文,很受觸動,想到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已經成立了90周年,這其中做了那麼多驚天動地的大事情,湧現出了無數的英雄。革命戰爭年代,為了新中國的解放,為了能讓老百姓過上好日子,有那麼多黨的優秀兒女,他們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獻出自己年輕而寶貴的生命——

  方誌敏在獄中寫出了《可愛的中國》后從容地走上刑場;年僅15歲的劉胡蘭在敵人的鍘刀下,面不改色心不跳;董存瑞手托炸藥包在敵人的碉堡下拉響了導火線;邱少云為了不暴露目標在烈火之中紋絲不動;黃繼光面對敵人噴火的機槍口,英勇地撲了上去……那麼多的英雄,他們並不乞求名垂青史,卻只希望後輩們能夠生活得幸福一點。看到這兒,我想起了自己,生活在和平時期,享受着先輩們用生命換來的幸福生活,應該怎樣好好地珍惜呢?我是一名小學生,還不能為社會作出什麼貢獻,但是,我想,我長大之後,一定發揮自己的力量。這是我的宏偉理想,那我現在該怎麼做呢?我想起了上一次,我邊做作業邊玩電腦,結果用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做完了,作業不僅效率不高,質量也不高,受到了一頓批評,當時我還感到委屈,不就是看了一會兒電腦,玩了一會兒,至於嗎!但看到了這麼多英雄為革命而流血犧牲,我享受着他們希望的幸福生活,確如此不珍惜,如此浪費生命,長大后就真的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嗎?現在想一想,我為自己當時的行為而慚愧。

  戰爭年代中國共產黨拯救了中國,讓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和平年代,中國共產黨同樣在為人民過上幸福生活而努力着。香港回歸,澳門回歸,國力強盛,證明着中國共產黨的英明決策與正確的領導。毛主席曾經說過:你們青少年是初升的太陽,中國是你們的。

  所以為了我們的祖國,我們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以優異的成績,為黨爭光,為黨添彩!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