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早上,火辣辣的太陽照在地上,大地被曬得發燙,人們彷彿置身火爐之中,難以忍受。太陽越升越高,氣溫也越來越高,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在叫:“受不了,受不了……”人行道上的行人停下腳步在小店裡買冰水或冰棒,放養的小狗趴在護欄上,伸着舌頭說:“我要水!”小鳥飛一會兒便找個落腳的地方休息。天上的雲朵也飄不動了,就停在那裡擺各種POSE。柳樹被曬得無精打采,葉子都捲起來了。整個早上連一絲熱風也沒有。 

  下午,老天爺玩了個變臉戲法。忽然間,天上烏雲密布,連一個鑽空空的縫也沒有,人們見了,有的手忙腳亂地把衣服收進家裡,有的離家很近飛跑回家,還有的人一路小跑,急忙趕路,有帽子的戴帽子,有雨傘的撐雨傘,什麼都沒帶的,只有老實地選好最佳位置,站在屋檐下躲雨啦! 

  一霎那,電閃雷鳴,緊接着銅錢大的雨點噼里啪啦降落大地,整個世界籠罩在雨幕之中……

您正在瀏覽: 夏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