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的晚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晚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晚霞 

  滕州市北辛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朱涵 

  傍晚,我站在陽台上,向西方望去,眼前似沉魚落雁的美景立刻吸引了我的眼球:天,不再那樣湛藍;雲,不再那樣雪白;太陽,不再那樣高掛在天空。 

  天好像是一位會變色的魔術師,揮一揮手中的魔法棒,天就立馬脫掉了藍襯衫,換上了紅色的舞裙,那舞裙不時地變換着顏色:由土紅色變成了紫紅,由紫紅又變成了朱紅,由朱紅又變成了橘紅,由橘紅又變成了······這五彩繽紛的舞裙除了紅色,還有橙色、橘色、黃色、黃綠色、淡綠色、紫色、淺灰色和許多數也數不清,叫也叫不上來的顏色,弄得我眼花繚亂。不過,這些顏色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又過了一會兒,魔術師不想跳舞了,又玩起了捉迷藏,天上的捉迷藏可別有一番風味!她先讓太陽躲到那朵黃雲後面,一會又讓太陽躲到那朵紅雲後面,可是,一向穩重的雲伯伯好像不想和太陽玩 那麼幼稚的遊戲,漸漸地、漸漸地,雲伯伯變小了,之後又越來越小,最後消失了······ 

  天空,只剩下孤零零的太陽和一片紅暈;大地,只剩下人們匆匆離去的背影。可是,太陽還沒有玩夠,又和紅暈玩了起來。 

  夕陽漸漸西沉,那紅暈就像即將熄滅的火一樣跳動着,顏色也在變深,過了好一會兒灰色的天邊只剩下一線暗紫。我想:那大概是太陽已下落至山盡頭了吧! 

  遠近的景物都融進了茫茫的暮色之中······ 

 輔導教師:朱耿留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晚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