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 日 

今年的夏天真熱啊!現在就已經有二十幾天是高溫了。昨天,溫度是三十九點七。真是熱得受不了。 

  早晨,爺爺在我夢中的時候,就已經在田裡幹活了。雖然在太陽剛升起的時候,就回來了,但是他全身的衣服都濕透了。 

上午,我出去走了走。看見小草彎着身子都快碰到地了,好像要鑽到土裡去似的。旁邊的花。彎着身子,花辨一片一片地往下掉。突然,太陽高照。把我全身都曬得熱乎乎的,我連忙跑到了底下。看見發黃的葉子,就去碰了一下樹葉。沒想到的是,碰了一下樹葉就砰砰。沒辦法誰叫天氣這麼熱。 

 下午,天氣熱得不得了,沒有一個人出去。我又看見一頭水牛,把整個身子浸泡在水裡。 

  真不知道,這種鬼天氣什麼時候能結束。

您正在瀏覽: 夏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