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

秋天的校園,是芬芳撲鼻的,秋天的校園裡有金黃的桂花,有火紅的落葉,有金燦燦的銀杏樹……
    我們被校園的美麗吸引住了,同學們飛快排好隊,興高采烈地去看繽紛的世界。那迎面飄香的桂花特別多!老師讓我們把落在地上的桂花撿起來。我撿了好多的桂花,桂花又香又甜,一直甜到我的心田裡。
    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樹葉好像一隻只好動的小松鼠從樹上跳了下來,落到了地上,地上好像鋪了一張大大的紅花的地毯。
    我們踩着地毯去看銀杏樹,可是一陣陣桂花香又把我們的雙腳勾住了,突然有人說有一隻小蜜蜂在采蜜,原來小蜜蜂也被那香味勾住腳了。終於一棵高大的銀杏樹映入我們的眼帘了,這是一棵又強壯又高大的樹,像一個巨人,一朵白雲飄來,撞下了一片樹葉,我彎腰撿了起來,小小的樹葉像一把小扇子。
    秋天的校園太迷人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