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見過秋天的校園嗎?今天我要帶你去參觀一下黛溪中學的美麗校園。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掛滿果實的果樹。看,那些紅彤彤的石榴咧開嘴正對着人們笑呢,一粒粒石榴籽水靈靈、亮晶晶,像鑽石,似水晶;黃澄澄的柿子掛在枝頭,從遠處看,像一個個紅燈籠;一個個青綠色的小梨兒藏在紫紅色的葉子中,像一個個躺在媽媽懷中睡覺的小娃娃。我們這些小孩子,經常被這些誘人的果實吸引在樹下,“口水直流三千尺,想吃水果夠不着。”

  更有趣的是,那些樹葉像變魔術般變得多姿多彩。柳樹的長辮子已經由綠髮變成金髮,像一個婷婷少女突然間漂染了頭髮; 銀杏樹葉的邊沿慢慢變黃,中間還是綠的,像一把把鑲着金邊的小扇子;法國梧桐的葉子有些已經枯黃,大部分還是綠色,黃綠搭配,將樹冠打扮得更加多彩。秋風吹過,這些樹葉互相摩擦,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向人們炫耀他們的漂亮。只有松柏依然翠綠,像挺拔的戰士筆直地站在風中。

  秋天,新學期開始了。校園裡的學生們個子長高了,年級升高了,目標提高了,大家感受着秋天的收穫,同時也為自己新學期的長進種下了希望的種子。你聽,琅琅的讀書聲更加高昂,你看,每個同學的表情更加自信。秋天的校園,因此而變得更加生動。

  晚上,站在操場上,仰望星空。天,格外高,格外廣,星星格外亮、格外多,一閃一閃眨着眼睛。沒有了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也聽不到知了的嘶鳴,只有偶爾幾聲秋蟲的吟唱,更顯出了校園的空曠和安靜。這時候我想起了杜牧的那首《秋夕》: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

  我非常喜歡秋天的校園。朋友,現在你知道秋天校園的美了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