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的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巍峨挺拔的玉屏山下,風光旖旎的猛洞河畔。學校里共有師生近三千,這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設備先進,在教學樓可以俯瞰整座縣城,是永順縣城最好的一所學校。

  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而我最喜歡的是秋天的校園。一走進校門,就可以看到向上延伸的長長的石階,寓意我們在這天天向上;石階兩旁是蔥蘢青翠的“萬年青”,校工把它們修剪得平平整整,寓意我們會像青蔥翠綠的小樹一樣在園丁們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萬年青”的背後是一排鐵樹,微風輕拂,它們在喃喃低語,為我們祝福。

  沿着石階而上,來到桂花坪。在這兒桂花的甘洌的香味,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遐思萬千......左邊的銀桂,右邊的金桂,相互映襯,盡展英姿。它們的身後一排排小桂花樹也爭先恐後,爭奇鬥豔,小小的花蕾努力的睜開眼睛,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神奇的世界。它們的周圍簇擁着蒼翠的千年矮,這兩棵有上百年歷史的桂花樹,見證了學校的滄桑。它們的前面是兩棵挺拔蔥鬱的松柏像兩個衛士守衛者我們的校園。

  穿過桂花坪,來到操場。操場上鋪着綠色的塑膠環形跑道。下課了,我們在這裡嬉戲、競技,好開心哪!這兒是我們的樂園,同學們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籃球、有的跳繩、還有的跳皮筋。運動會上,選手們在這綠色的跑道上,頑強拼搏,奮勇向前,絕不言敗。操場正西有四台乒乓球台,球台偏左三米遠的地方有一座塑像----“希望之星”,一個女孩準備放飛火箭,男孩拿着儀器,在測量。這座雕像寓意我們在這兒放飛自己的希望,創造美好的未來。每當我看到這座雕像,不由得心裡騰起一種自豪感,總覺得有一種看不見的力量在推我前進,鼓勵我好好學校,將來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才。操場正北是升旗台,台上前面擺着“一串紅”,紅的是那樣艷,那樣鮮,那樣熱烈。台上兩邊各擺放着一盆三角梅,那紫色的花瓣雖然只有三片,但是毫不掩飾的性格使它顯得那麼成熟、那樣高貴。台上兩側各擺三盆菊花,在紅的“一串紅”、紫的三角梅前,它也毫不示弱,與它們一起爭奇鬥妍呢!勤勞的蜜蜂也禁不住誘惑,在花中翩翩起舞,辛勤采蜜。台前正中是旗杆,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中迎風飄揚,是那樣的壯觀。台下兩側分別擺放着兩盆鐵樹,更襯托出旗台的莊嚴、神聖。

  往前再走20米,就到了教學樓。教學樓呈1__1形排列,中間6層,兩側5層,共有33間教室。上課時,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聆聽着細雨潤物,吮吸着知識的甘露,暢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徜徉於書山小徑,展開想象的翅膀,放飛未來+理想。早晨,朗朗書聲響徹校園,彷彿一首春的樂曲蕩漾在校園的上空。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秋天的校園,成熟的校園。秋天真像一個偉大的魔術師,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分外美麗,秋天又像一支神筆,把我們的校園“畫”得如此燦爛、美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