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的校園

   萬安縣實驗小學四(3)班

  尹芷琴

秋高氣爽,涼風習習。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翩然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給潔凈的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

看!秋姑娘正在給操場邊的桂花樹灑上香噴噴的花露水呢。頓時,陣陣迷人的桂花香瀰漫著整個校園。桂花開了!桂樹上那一朵朵小小的黃色花兒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多像一顆顆黃色的小星星,正躲在綠葉叢中捉迷藏呢!

瞧!秋姑娘又唱着歌兒來到了校園的花壇。花壇中間的水杉樹多像一座綠色的寶塔。四周的菊花開得正艷:紅的、白的、粉紅的……紅色的像一個個紅太陽,光彩耀人;白的像雪,潔白如瑕;粉紅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嬌艷美麗……五顏六色,千姿百態。

哦,秋姑娘又悄然來到了校園的草坪。頑皮的小草都戴上了小黃帽。遠遠看去,四塊草坪像四塊黃色的地毯。草坪中間的鐵樹還是那麼蒼翠,像一位堅強的士兵守護在草坪的中央。

秋姑娘給老師和同學們帶來許多歡樂。憑欄遠眺,操場上,老師們正在鍛煉身體,生龍活虎的同學們正在秋姑娘的懷抱中盡情玩耍。

啊,秋天的校園真美!

   指導教師

  陳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