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

   一座高高聳立的教學大樓,樓外觀是橙黃色的,中間夾着紅色的線條,顯得格外耀眼,這就是我們的學校。

   秋天的校園,景色更加惹人喜愛。樓前的大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一棵棵松樹像士兵一樣,整整齊齊的排列在花壇四周,保護着嬌嫩的鮮花,還有許多小花壇,每個花壇里都會有一束漂亮的鮮花,秋風一吹,它們彎着柔嫩的腰枝,像是在向教學大樓行禮呢!

   操場旁邊有一片果園,果樹上結滿了沉甸甸的果實。梨子像燈籠一樣掛在枝頭,蘋果像小朋友的臉一樣又大又圓,嘰嘰喳喳的小鳥在果園裡歡快的唱歌。

   秋天的校園,小朋友更加朝氣蓬勃,操場上同學們你追我趕在快樂的遊戲,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鍵子,有的在丟沙包,還有的在踢球。歡快的笑聲和吵鬧聲充滿了整個校園,讓同學們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時而還能聞到果園裡飄來的濃濃香味。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