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一片黃葉落下來時,我發現秋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拿起彩色的畫筆,把我們的校園裝飾一番。

  秋姑娘跟着琅琅書聲進了一個大教室,和同學們一起學習。咦?那有一個男孩在玩小東西。秋姑娘拍了拍小男孩的頭,小男孩又繼續專註的看着課本。

  秋姑娘又在操場上玩了起來,拿起自己的小畫筆,一會給這棵樹染起了頭髮,一會給那棵樹染頭髮,秋姑娘玩累了,又玩起了上跳下跳的遊戲。大樹們發愁了,頭髮掉光了。

  秋姑娘在校門口,看見遠處有一排不知名的樹上結滿了小香包。秋姑娘走近了一看,原來一個個小香包是樹上的果實。摸一摸,一個個果實像絲綢一樣光滑。秋姑娘嚇壞了,這種樹的果實是三棱的。這種果實邊上有一些小黃花,小黃花很精緻。秋姑娘吹了一下小黃花,小黃花落下來變成了黃花雨。有一件有趣的事被秋姑娘看見了,有一些小黃花落在玩耍的同學身上;落在掃地的同學身上,最有趣的是一些小黃花落在了頭髮上,好像是要為我們辛苦的老師打扮一番。這時秋姑娘的朋友路過了,秋姑娘問他:“這是什麼樹呢?”朋友告訴她:“這是黃山楝。”

  秋姑娘又發現這裡有自己最喜歡的樹,大家猜一猜。對了,是香樟樹。香樟樹很密,像一把綠色的大傘。現在是秋天了,但是他的顏色還是綠色的,你摘一片葉子,聞一聞就會聞見淡淡的清香。

  這就是秋天的校園。

  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