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果園裡紅通通的蘋果,像掛着一盞盞紅燈籠。石榴一個個都咧開了縫,露出牙齒似的石榴籽,就像一個個娃娃咧着嘴在笑。打開石榴一看,籽兒好紅啊!一粒連着一粒,粒粒都像紅紅的水晶石。柑桔漸漸成熟了,有的七八個擠在一起,有的三五個一堆,好像在竊竊私語,還有的獨自站有枝頭,好像是在尋找夥伴。

  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豌豆成熟了,豆莢像搖籃,讓胖胖的豆寶寶躺在它的搖籃里。風兒吹過,“搖籃”搖呀搖。豆子寶寶都笑了。一棵棵白菜整齊地排列着,就像等待檢閱的士兵一樣……

  田野里黃澄澄的稻穀沉甸甸,一陣風吹過,就像金色的波浪在翻滾。地里的玉米長得很好,個個都壯得像個大棒槌……

  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

  蘇州市滄浪新城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孫銘揚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