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隨着落花走了,秋天披着一身黃葉在涼風中走來。 

  秋日的太陽徐徐升起,我來到校園,校園裡可真靜啊!花壇中的小草,還綠綠的,正貪婪地吮着水珠;銀杏樹上的那一把把“小扇子”已經變黃·凋落,那快凋落的葉子慢悠悠地落下來,像蝴蝶似的飄在大地上,給大地送上了最好的禮物。高大的松樹依然青翠挺拔,針一般的葉子在空中搖曳着,看上去它富有樹王國里最強盛的活力。雖然,校園中央水池的荷花,已經凋謝,但毅力在池中的假山仍然堅守者自己的崗位。瞧:池中的小魚,一點兒也不怕冷,還在水中快樂的嬉戲,可自在了。

  時間推移,校園裡漸漸熱鬧了,到處都是人影。同學們有的已經穿上了毛衣,背着書包,唱着歌走向教室;有的幾個小夥伴聚在一起,一邊走,一邊低聲商量着什麼;有的雙手握住書包上的帶子,飛快地跑着……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似在歌唱,秋天的到來。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秋天,是一首美妙的詩;秋天,是一支動聽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