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校園 

  秋天換上了金色的“裙子”,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的美麗的校園。它一來就忙了個不停。 

  秋天來到了我們常常做遊戲的草坪上,小草們自己搶着到前面讓秋天給它換上金裝。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小草笑彎了腰,好象在給秋天致謝。 

  秋天來到了我們經常圍着大樹玩“切西瓜”遊戲的地方,大樹見秋天來了,連忙彎下了腰好象是給秋天的見面禮。秋天給大樹們穿上五彩繽紛的“衣服”,有的葉子還有紅色的呢!有的一半是紅色,另一半是黃色,中間還有一點綠色的呢!五顏六色的,可好看呢!大樹們跳着歡快的“舞蹈”。 

  秋天來到了我們自己建的果園裡。果子娃娃樂的張開了大嘴,秋天用魔法棒把果園裡的果子變的更香更甜了,果子娃娃請秋天一起做着遊戲,秋天和果子娃娃玩的更開心了。 

  大家都很歡迎秋姑娘的到來,都捨不得讓秋天走了,秋天也很喜歡大家,但是冬天快要來了,秋天不得不走啊!大家流下了眼淚,說:“再見!秋天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再見!再見!”秋天說:“再見!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再見!明年秋季來了再見吧!” 

  秋天依依不捨的走了。 

  大家看着秋天走了,心裡多了一份傷心,但也多了一份高興,也多了一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