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呼呼的秋風把那炎熱的夏天趕走了。秋天非常有愛心,他用最快的時間告訴候鳥們冬天快到了;他又跑到村莊,敲響了所有農夫家的門,農夫們趕忙跑出來,看到自己的莊稼都成熟了,農夫們的臉比太陽娃娃還高興,他們手舞足蹈地唱起豐收的歌吟。

  秋天和農夫們告別了,然後又跑到了小熊、小蛇和松鼠的家……告訴他們準備過冬。小松鼠們開始忙碌着尋找糧食,裝滿自己的倉庫,用柔軟、暖和的乾草布置自己的房間。小熊在秋天的月份里,放開肚皮吃得肥肥胖胖,長出一身脂肪和肉,這就是他們的儲藏室,然後準備在冬天裡倒頭大睡。

  秋天是一個多彩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愛秋天,秋天就像一幅巨大的油畫。

  北京市昌平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譚維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