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伯伯慢慢地離開,秋姑娘匆匆到來,我們的校園在不知不覺中也有了變化。 

  我一跨進校門,就看見門口由幾十盆菊花擺成了一個圓形的花壇,裡層的菊花枝繁葉茂,枝葉間散落着星星點點的花蕾,外部的菊花欣然怒放,花瓣又細又嬌嫩,微風一吹,菊花頻頻點頭,在陽光的照耀下,金色的菊花顯得更加耀眼。 

  秋天的半月池和夏天相比,清凈了許多,那群歡快的紅鯉魚早已不見蹤影,不知道藏到哪兒去了,偶爾有幾隻浮出水面,躲在落葉底下一動不動,不一會兒,便又沉到水底氣去了,就連平時最好客的小烏龜也沒看見,不時有一兩隻探出小腦袋,瞪着我們,懶洋洋地划動着四肢,好像在和我們道別呢! 

  穿過教學樓,你會看見一棵法國梧桐,有的葉子是半黃半綠的,枝葉間掛着一個個毛茸茸的小鈴鐺,有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給大地披上了黃色的衣裳。 

  再往前走,你會看見一棵紫荊樹,它的葉子幾乎掉光,一不留神,僅存的幾片樹葉也被秋風偷偷地送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落葉不甘心,便在地下調皮的打滾,翻跟斗,跟大地媽媽在捉迷藏呢,到了最後也只得乖乖擁進了大地媽媽那寬廣的懷抱,睡著了。 

  走着走着,一股清涼的香味直往鼻子里鑽,抬頭一看,啊!原來是一棵香樟樹。它的樹葉密密麻麻,卻不顯擁擠,它的果實又小又黑,遠遠望去,像一顆顆黑珍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向左看,你會看見幾棵女貞樹,它的葉子還是那麼翠綠,米粒般大小的果實掛在枝頭,猶如一串串小小的青葡萄。 

  草坪上的小草已經枯黃了,好像換上了金色的秋裝,小朋友們在操場上快樂的玩耍、嬉戲,成為了草坪上一個個跳躍的音符。 

  秋天的校園一片金黃,一片翠綠,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呀!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