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之中,有四個季節。有百花爭艷的春天;有綠樹成蔭的夏天;有寒風凜列的冬天;但我最愛的還是那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果園,猶如一幅金燦燦的畫卷,彷彿在指引我們到果園裡去吃果子呢。果園裡,金黃色頭髮的梨樹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石榴樹穿着一件件火紅的衣裳,樹上的石榴咧開了珍珠般的嘴,黃澄澄的桔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果樹下,小孩子靠着樹榦吃着香甜的水果,農民伯伯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想到這是自己的汗滴種出來的,笑得比誰都燦爛。

  秋天的原野,猶如一片金子地,滿地都是金黃的稻子,稻田邊,高梁舉起燃燒的火把,許多孩子在快樂地玩耍,他們有的在幫農民做稻草人,有的拿着風車在田野里飛快地奔跑,有的在路邊放自己親手做的風箏,稻田裡,一位位農民伯伯在收稻子,加工成白花花的大米,白花花的大米養活了許多人,農民伯伯可樂壞了。

  秋天的花園,彷彿能將人引入童話的世界,到處都飄着清香。花園裡,桂樹開着金黃的花朵,在向人們表示歡迎。菊花的樣子千姿百態,有白的、紫的、黃的、紅的、五彩繽紛。似乎每一朵菊花都像一個小姑娘,嬌艷欲滴,美麗動人;在花園中,最美的花就非芙蓉莫數,它有許多花瓣,就像一個“千手觀音”在跳舞,小孩左看看,右看看,被它的美貌迷得眼都花了。

  秋天的公園,比任何季節都要熱鬧許多,到處都涼絲絲的,老人們在鍛煉身體,孩子們在玩耍,一會兒玩木馬,一會兒玩龍舟,一會兒喂小鳥,玩得可高興了。划船的人們一邊聽着水聲,一邊聞着桂花的清香,賞着嬌艷的菊花,一邊看着西陽下山,那感覺真讓人心曠神怡。

  啊!秋天可以讓人感到美麗,秋天可以讓人感到舒適,秋天可以讓人感到溫馨。啊!我愛那美麗的秋天。

  六年級:cox逆天菇涼丶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