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春姑娘穿着綠裙子,乘着春風來了!春姑娘喊醒了小草弟弟,小草弟弟披上綠裝;春姑娘吹醒了小花妹妹,小花妹妹穿上了五顏六色的綵衣;春姑娘吹紅了桃花;吹白了梨花;春姑娘一吹,柳樹也發芽了,萬物蘇醒!

  天空一碧如洗,白雲慢慢的飄,一會變成可愛的小兔;一會兒變成淘氣的小猴。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大樹都抽出嫩芽,幾隻小鳥站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像是在開演唱會呢!

  小朋友們脫下厚厚的冬裝,換上了涼爽的春裝。孩子們跑着,笑着,鬧着,農民伯伯挖開泥土,灑下種子,在幹活呢!

  春天來了,大雁、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大雁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形飛,一會兒又排成一字形飛。

  春雨“嘩啦啦”地下,春雷“轟隆隆”地打,大地變得熱鬧極了!小草、小花貪婪地吸吮着,小花、小草,越來越壯,越長越美。小朋友們圍着小樹又蹦又跳,在草地上追逐打鬧,好開心啊!

  小河裡的冰全都融化了。河水“嘩嘩”地流淌,唱起了歡快的歌:“大地媽媽真美麗,養育了我們……”布谷鳥叫起來:“布穀,布穀。”它是在催人們春耕呢!青蛙也開始工作了,他幫農民伯伯除害蟲,讓農民伯伯來年大豐收,大家十分喜歡它!

  花園裡所有鮮花都開了,杜鵑、海棠、牡丹、月季、玉蘭……千姿百態,每一朵都很美,池塘里長着荷葉,一個挨着一個,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荷葉之間鑽了出來,人們稱荷花為芙蓉,果然不錯,正所謂出水芙蓉呀!青蛙坐在荷葉上,等着小飛蟲送上門來,把小飛蟲吃掉,為人們除害。

  春天真美啊!我愛這豐富多彩的春天!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