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兔子救小袋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救小袋鼠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兔子救小袋鼠

 上海市浦東新區 園西小學3(1) 孫辛佳

  從前,一隻兔子和一隻小袋鼠是一對好朋友。兔子每次出去都撐着長柄傘,小袋鼠每次出門,頭頸上總會系一條絲圍巾。

  有一次,兔子和小袋鼠去小熊家玩。忽然,天空暗了下來,變得烏雲密布的,一會兒,就下起大雨來了。大雨就像劍一樣落了下來,雷轟隆地打着,就像雷公公在發火。兔子和小袋鼠被嚇得毛都快要全豎起來,額頭冒出了一顆顆大汗珠,腿直發軟,要摔下來了。他們抱在一塊走,一不小心小袋鼠掉在了枯井裡,兔子急得直跺腳,眼睛里水汪汪得,都快要哭出來了。這時他大喊救命。這是田野,誰聽得見?兔子哇哇大哭起來。小袋鼠聽見了哭聲,就說道:“小兔子別哭了,你一定能想出辦法得。”兔子聽了這話,立刻停止了哭,有信心地說:“我一定能想出一個好辦法,把你從枯井裡救出來的。”兔子一屁股坐在地上,閉起眼睛,努力開動腦筋,過了好久,兔子一下子跳了起來,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蝦。兔子對小袋鼠說:“你把圍巾取下來,系在身上,要系牢一點!” 小袋鼠按照兔子說的把圍巾綁在腰上,小兔子慢慢放下他的長柄傘,鉤住了圍巾,然後讓小袋鼠閉上眼睛。兔子用力把小袋鼠拉上來。兔子一會兒拉上來一點,一會兒滑下去一點,好久才把小袋鼠拉了上來……

  小袋鼠感激地說:“謝謝你小兔。”兔子說道:“有什麼好謝的,你可別忘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呢!”一路上,兔子拉着小袋鼠的手,高高興興地向小熊家走去。

這篇文章是測驗時的作文考題。根據給出的“絲圍巾、長柄傘、小袋鼠、兔子、枯井”詞語,展開想象,編一個兔子救小袋鼠的故事,題目自己定,所給出的詞語一定要出現。在短短的45分鐘內,完成這篇作文還比較好。用詞比較恰當,語句比較通順,想象比較豐富,特別是把絲圍巾和長柄傘充分利用。(原創)

您正在瀏覽: 兔子救小袋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救小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