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營救小袋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營救小袋鼠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小袋鼠米麗蹦蹦跳跳地來到森林裡來吃鮮嫩的青草,開心極了,因為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既可以自由地出來找草吃,又可以玩耍。

  米麗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好自由哦!餓了,張口就吃,米麗舒服極了。米麗吃飽了肚子,跳起來,高興地玩耍起來。可是,危險就這樣降臨了;就當米麗閉着眼圍着一簇草打轉兒時,“撲通”掉進一口的枯井裡。

  米麗受傷了,左手臂都折了,米麗試着跳上去,想跳出枯井,但最後還是失敗了。米麗試着爬上去,但因為左手臂太疼,忍受不了,最終還是沒上去。此時,米麗的心裡,害怕、恐怖、疼痛一起往裡擠。米麗就像井底之蛙,盼望着出去。米麗想: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會不會死?想着想着,米麗就哭了起來。

  小兔子菲兒正要去叔叔家吃飯,剛好經過森林。菲兒愉快地在森林裡走着,哼着小調,好不快活!

  忽然,菲兒聽到一陣哭聲,立刻警覺起來,耳朵豎得高高,傾聽動靜;兩腳悄悄前進,隨時準備逃跑;口中屏住氣,生怕被“敵人”聽到……菲兒走到枯井前一望,啊!竟然是米麗!米麗怎麼會掉進枯井?菲兒想着。菲兒朝米麗喊:“米麗,米麗,你怎麼了?”米麗剛才已經哭得只有一點兒力氣了,自己覺得沒希望了,現在看到了菲兒,頓時心裡重新燃燒起了希望之火,便大聲喊:“菲兒,我不小心掉進枯井裡了,我受傷了,你快救救我!把我拉上去!”菲兒一聽,便爬下身子去抓米麗的手。可是米麗怎麼跳也抓不住菲兒的手。菲兒一想:需要東西才能把米麗拉上來!便馬上在草地里找起來。

  此時米麗急得團團轉,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但無濟於事。可是,菲兒還是沒找到救助的材料,就在菲兒失望時,它看見了熊媽媽,熊媽媽脖子上系著絲圍巾,手裡拿着長柄傘。菲兒馬上跑過去,跟熊媽媽說了事情的經過,便立馬拿了絲巾和長柄傘來到枯井前。菲兒把絲圍巾吊在長柄傘上,把長柄傘伸到枯井裡。米麗一瞧,一把住絲圍巾,菲兒馬上拚命拉,拉呀拉……終於,米麗被菲兒拉上來了。

  後來,菲兒把米麗帶回家,把米麗的左手臂醫好,又精心照料了米麗幾天,然後把米麗送回了家。

  米麗的父母知道此事後,馬上在森林大會上表揚了,感謝了菲兒和熊媽媽,讓獅子大王給它們發了獎牌。菲兒得了獎牌,高興得都合不上嘴了!

  武夷山實驗小學四年級 翁麗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兔子營救小袋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營救小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