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攀登五嶽之首——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登五嶽之首——泰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攀登五嶽之首——泰山 標籤:攀登作文 泰山作文 登泰山作文 泰山導遊詞作文

攀登五嶽之首——泰山

荊韜

記得八月的一天,我們9口人一起去攀登五嶽之首——泰山。

路上,天上有着閃閃發光的星星,地上有璀璨的燈光,這般仙境真是美不勝美啊!

終於到了泰山腳下了,我飛快地跳下車來,仰頭一看,山好像衝破九層雲一樣,雲朵飄蕩在半山腰間。再看看陡峭的石階,就像是天上垂下來的雲梯,不覺心驚膽寒,心裡直犯嘀咕:我能爬上去嗎?

開始我拿着地圖,可是我們走了半天,也沒找到入口,爸爸過來一看,說:“你說你呀,地圖都拿反了。”我聽了之後,心裡怪不好意思的。

我們開始向山頂出發了,我就被他們落在後面,爬了一會兒,我就爬不動了,爸爸一見,立刻說:“我給你買根拐杖吧!”說著,立刻給我買了一根拐杖。我拿到拐杖,就像充滿了力量,一下子就追上了他們。

到了南天門,我看見了一片綠油油的小松樹林,林中一條清清的小溪淙淙流過山澗。

終於到了玉皇頂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拜了玉皇大帝,我們就開始下山了。

我們坐在纜車上往外看,我好像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到山下了,我真喜歡這一次泰山之游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攀登五嶽之首——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登五嶽之首——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