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五嶽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嶽寨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游五嶽寨 標籤:游五蓮山作文 游五台山作文

   今年的十一,媽媽準備帶我們去旅遊。可是去哪玩呢?既要好玩還要近,因為媽媽比較忙,時間短,只能十月五日休息一天。所以只能玩一天。我們上網查了好多資料,最後決定去五嶽寨。五嶽寨的景色好美呀!雖然還沒去,但我能深深地感受它的驚險、磅礴之美。真想提前去啊! 

  好不容易熬到了十月五日,我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所以特別興奮。在路上我們一會兒唱歌,一會說笑。“看那”媽媽大聲對我們喊道。我順着媽媽的手指看到遠處有一座山,我驚訝的歡呼起來。接着第二座、第三座它們連綿不斷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沒過一會我們就被群山包圍了起來。 

  “哇,是五嶽寨風景區”!我尖叫了起來。從山腳下望去,山上鬱鬱蔥蔥,五彩斑斕。群山簇立,奇峰千姿百態。車一停,我便迫不及待的往山上跑。爸爸媽媽在後面喊:“別跑太快了,那樣一會你就累得爬不動了。爬山步子要緩,穩,不要急。不要跑跳,要不慌不忙以保存體力”。我聽后不以為然,一開始走的還輕巧,把爸媽和弟弟丟的好遠,可沒一會我的腳就有點發麻了。我只好等爸媽趕上來一起走了。我們一邊走,一邊拍着照片,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一開始只看到一些小溪,雖然小但泉水擊石,淙淙作響。一溪泉水猶如一曲美妙而又神奇的音樂,叮叮咚咚流向山下。聽剛從山上下來的遊客說上面有一個大的瀑布,我們便加速行走。都希望早點看到美麗的景色。又爬了一會,聽到有嘩嘩的水聲,便三步並作兩步走,漸漸地走近了,便聽得水聲轟然。似有千萬猛虎在咆哮翻騰。點點玉珠飛濺,雨打花開。我現在終於親身體會到了李白:“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真正含義。 

  欣賞完了瀑布,我們在亭子里休息了一會,補充了點營養,因為我們要恢復體力向五嶽寨主峰進發。媽媽揉了揉腰說:“還有多高啊?我和貝貝就不去了,你們去吧”。這時一位遊客鼓勵道:“不遠了,再爬二十分鐘就到了,主峰的景色太美了,來了不去看看太可惜了”。媽媽一聽來勁了,招呼着我們趕快爬。 

  終於到了主峰頂上,“哇,好壯觀呀!我們像是在雲里”!我無比激動的喊道。可這時膽小的媽媽坐在中間的石頭上,立都不敢立起來。“呵呵呵!這有什麼好怕的,這簡直是太棒了”。我笑着說。媽媽這才肯站了起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說的就是這吧!”媽媽驚嘆地說。“這真是峰上有峰啊!”爸爸也在旁邊讚嘆不已。望着這陡峭的懸崖,我的心砰砰直跳。但聽到鳥兒的歌唱,我的心又平靜了下來。我望着鳥兒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隻小鳥,在這美麗的山上自由的飛來飛去,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歡樂。我在一個斷臂懸崖上停了下來,站在最陡峭的地方,有無數個感嘆號…… 

  看啊!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那金黃色的是白樺樹;紅色的是漫山遍野的楓樹;黃色的是大片的野花;綠色的是松樹林。我小小的心裡充滿了歡樂,在山頂一會跑這一會跑那,但還是表達不出我心裡的喜悅。於是,我衝著山下喊道;"五嶽寨,我來了,我終於登上峰頂了”。“登上峰頂了,登上峰頂了”,這激動又充滿興奮的聲音,在眾山中回蕩着…… 

  天快黑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五嶽寨,但我卻還像是身在其中,回味無窮,感嘆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您正在瀏覽: 游五嶽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嶽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