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泰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泰山

   聽說泰山是個風景如畫詩情畫意的地方,今天我就要去爬泰山啦!

在台山底下的時候,我買了一根粗粗的拐杖,我是借用這根拐杖才爬到山頂的,我才爬了不到50個台階我就累的氣喘喘噓噓了,我喝了口水繼續往上爬,爬到半山腰我望了望,看見自己彷彿在天上,幾朵雲彩把山圍了起來。哇!真美啊!這時候,我看見一個挑夫,這時候我就奇怪了,為什麼挑夫要挑着東西上山和下山呢?我很好奇,爸爸看出來我在想什麼就說:“挑夫挑東西上山下山是為了掙錢,據說一次可得80元。”哇!挑夫可真厲害!我看見挑夫的脖子上有一個紅紅的大包,啊!真嚇人,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話,差點把我嚇暈了,這個泰山有6000個台階,一共有一千五百四十五米,哇!挑夫能走兩次,已經很厲害了,我驚訝地讚歎到。

泰山也有特產靈芝、野山參等......聽說泰山上的靈芝都長在陡峭的地方,這些人一點兒也不怕一下子采了五六個靈芝,太棒了!靈芝還可以治病呢!這麼一個靈芝得好幾年才能長出來!

我又接着往上爬,又往下望,哇!泰山的景色都收在眼裡,又有一種童話般的感覺展現在眼前,高低錯落的瀑布是那麼的美 麗壯觀,我又不由自主的走進了童話世界。我又接着往上爬,那時已經是中午了,我們找了一塊石頭坐了下來,喝了口水,泰山的景色真美啊!這是好像是泰山給了我力量,我現在力量特別充分,勇氣十足。我有鼓起了勇氣往上爬,最終爬上了山頂,往下望,一朵朵白雲飄在天空中,圍繞着泰山,站在山頂看不見山底,站在山地看不見山頂,這就是風景如畫的泰山仙境。

啊,泰山真美啊!美得像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煙台市雙語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

杜汶珊

2009-8-1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