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好,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美麗的秋天 

  路上就聞到秋天的味道,風中含着果實和落葉的氣息。秋天這個季節與她隨之相伴的是什麼呢?是秋高氣爽果實累累,還是風光后的枯萎,我想這兩者或許都有吧! 

  在一個有着淡淡雲霧但又有着暖暖秋陽的一天,我來尋覓我的好友——秋。 

  我走在茫茫的小道上,看着過往的人群,看着路邊的小草,看着樹木梢頭的葉子。我向我的好友小草打招呼,它們向我訴說著自己對秋的感悟。我細細地聽,忽然我發現,有的小草在微微顫抖,有的小草的梢頭則有些泛黃。我知道等到它全身都是金黃色的時候,它也走到了生命的盡頭。這是秋給的,但是秋天的小草金燦燦的,多麼耀眼,多麼迷人,這是秋給小草譜寫了它一生最美的篇章。 

  我走在幽靜的樹林里,聽着清脆的鳥鳴聲,聽着蝴蝶蜜蜂的勞作,聽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我向林中的楓樹問好,它們告訴我它們即將面臨的美麗。我一邊聽着,一邊為它們高興,一邊又好奇想知道它們的美麗將來源於什麼呢?正當我好奇的時候,我看到了一些葉子的葉梢有一點發紅,我恍然大悟,原來這美麗是秋帶來的,但是秋也帶來了它即將長期的“冬眠”。我來到了平坦的場地,我看到了這裡的孩子,因為秋帶來的寒冷,所以通過運動來讓自己暖和起來,但孩子們都很快樂。 

  秋這個季節,讓所有的植物都展現出最美的容顏,秋會給我們帶來四季最美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你好,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