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送走了烈日炎炎的夏天,又迎來了涼爽的秋天。 

  一個星期六,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奶奶家玩,我們一路上看見了美麗的秋天,馬路兩邊楓樹已經穿上了花花綠綠的衣服,秋風一吹,美麗的楓葉從楓樹上飄落下來。像偏偏飛舞的蝴蝶,可美了。我叫爸爸趕忙把車子停在馬路邊,我們一起下車撿楓葉,這時一 片楓葉從楓樹上落下來了,剛好落在了我的手上,真感謝這片楓葉對我手掌 

  的親吻,我像接到了寶貝似的,小心地把它夾在隨身帶的書本里。 

  我們都撿到了不同的落葉,這時我看見了楓樹下美麗的野菊花,好像是秋姑娘派秋雨小姐給野菊花當裝扮師呢!裝扮師幫野菊花戴上了黃色的小帽子,裝扮師還幫野菊花穿上了綠油油的裙子,可美了! 

  到了奶奶家,奶奶帶我們去橘園摘橘子。到了橘園,我們看見許多人在摘,我們也趕去摘,爸爸踮起腳尖,把手伸直摘橘子。媽媽左手拿着橘子,右手拿剪刀剪橘子的杆子。我乾脆爬到樹上把橘子扯下來,再扔下去。我摘下一個大大的橘子,迅速剝開,取下一瓣,放進嘴裡,輕輕一咬,汁水在嘴裡四濺“哇,真好吃。”我吃了一個又剝一個,吃啊吃啊,我的牙齒都酸了,連午飯都沒吃。 

  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指導老師:張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