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風,輕輕地,輕輕地,吹走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秋雨,悄悄地打開了金色的大門。

  田野里,小青菜穿着綠軍裝,神氣地站在土壤里;菜花在暗綠色的葉子里藏着潔白如玉的鵝蛋臉;最有趣的要數大豆了:伸出圓圓的小腦袋向外望;一望無際的稻田像金色的海洋,時起時伏。

  果園裡,果實累累。蘋果像小娃娃一樣,笑眯眯地向外望;梨子像一盞盞小燈泡;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梢。

  公園裡,楓樹阿姨脫去了綠罩衫,換上了紅外套。秋風吹來,楓葉像許多漂漂亮亮的蝴蝶,從樹上紛紛地飄落下來;柳樹和梧桐樹阿姨也脫去了綠罩衫,換上了黃外套;松樹爺爺卻還穿着綠罩衫;菊花姐姐正迎着秋風開放;地上的小草東一塊,西一塊,不像春天那麼茂密,也不像夏天一樣碧綠;旁邊的池塘里,荷花妹妹早已消失了;來到公園遊玩的小朋友,都穿上了毛線衣。

  啊!美麗的秋天,我愛你,愛你絢麗的色彩,愛你誘人的景色。

  陝西西安西安市西光實驗小學三.三班三年級:劉嘉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