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選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選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秋季運動會慢慢地向我們逼近了。這是我們三年級第一次有資格參加,況且我從小就最喜歡的運動會了。

  我自以為是一名運動健兒,我本來想參加的兩個項目是壘球和跑步,可是在班上選拔時,有時第二名,有時第三名我只好吐着舌頭或低着頭回來,哎我白練了四年武術!誰讓我這半年都沒去練呢了?我說自己腳根痛.媽媽還取笑我找台階下,怎麼找個和劉翔一樣的理由。反正班上還有別的機會參加,比如跳遠還沒選拔,假如我今年沒戲,也只好等明年才有機會為班級爭光了,不過我也擔心也可能象當班委一樣我只能做白日夢了。

  事在人為,只要我把握機會還有二十幾天,我相信我至少能在400米中跑出我的精彩!至少我會說我參加了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選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選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