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選擇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會選擇

  人生就像三岔路口,總會有不同的方向給你選擇,紅燈是給你考慮,黃燈是暗示你行動,那麼綠燈則是你選擇方向的時刻。——題記

  人生總會面對許許多多的路口,它們通往着不同的目的地,卻總是你最想要去的地方,所以選擇是多麼的至關重要了。學會選擇卻是大學問。

  如果人生猶如一幅精美的畫,那麼選擇就是神筆,是它慢慢幫你繪出美麗的畫卷。如果人生是翱翔的鴻鵠,那麼選擇則是雄壯的翅膀,帶你飛向理想的彼岸。如果人生是一棵蒼天的大樹,那麼選擇卻是不可或缺的水,它讓你茁壯的成長,讓你開出美麗的花朵,讓你結出豐收的碩果。然而正確的選擇則是至關重要。因為不同的選擇有着不同結果。所以學會選擇是多麼的重要

  選擇,是成熟的標誌。因為你有深思熟慮過,面對人生的困難,你有勇氣去面對,去解決。當面對重重困難,你不再僅僅是退縮,而是勇往直前的堅信自己,為自己的選擇勇敢走下去。人生的選擇,讓你充滿自信,去實現理想,去為遠大的抱負,做出努力,勇敢地拼搏。因為選擇是人生的必經之路。是你通往成熟的路口。漫漫人生路,處處三岔口,正確的選擇是需要我們仔細考慮的。因為不同的選擇是有着不同的精彩。你要通過實際情況做出合理的選擇。這樣你的人生會更加精彩奪目。常言道:世上沒有後悔葯。所以正確的選擇,讓你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學會選擇,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選擇正確的人生,會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也許人生之旅會少不了披莖之路,少不了攀岩之峰,少不了波濤洶湧的海潮。但都會一一被我們征服。因為我們有正確地選擇人生的三岔口。在面對困難時有着勇往直前的力量。有着自信成熟的勇氣,有着拼搏努力的盡頭。

  學會選擇,是留給充滿自信的人,因為自信的人知道他們想要什麼,追求什麼。當面對選擇時他們不會束手無策。因為心中早已揚起了船帆,眺望了彼岸。這樣他們才不會“迷路”。才能成功的到達理想的港灣。請揚起自信的船帆勇敢的前行。

  學會選擇,人生會更加豐富多姿。

  學會選擇,人生會自信延綿千年。

  學會選擇,總有直掛雲帆濟滄海。

  高三:張清

您正在瀏覽: 學會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