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媽媽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學會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而且也非常喜歡唱給媽媽聽,因為我愛媽媽,在媽媽的眼裡,我永遠是寶貝。媽媽的愛無處不在,與我如影隨形。 

  媽媽是位白衣天使,她的工作很忙,也很累,可是她從來沒有因為這樣而忘記幫我認真地檢查作業,耐心地輔導我學習。我有個小外號——“小馬虎”,是因為我平時粗枝大葉,做題時,不是做漏,就是看錯,有時還計算錯誤,老師經常批評我,我卻不以為然。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每天在我做完作業后,都給我出練習題做,然後檢查,只要是馬虎出的錯,媽媽會講很多的道理給我聽,還告訴我:“細節決定成敗”,並舉了中外很多因為計算不準確給人民帶來災難,給國家帶來損失的例子。我聽了非常震驚,慢慢改正了這個致命的弱點。在以後的考試中,我很少再犯這樣的錯誤了。是媽媽幫我摘下了“小馬虎”的這頂帽子。我感謝媽媽,雖然她有時嘮叨,但正是這些嘮叨體現出了媽媽對我的愛,正是這些嘮叨催我不斷進步! 

  記得去年暑假,我游泳回來,突然高燒40度,全身長滿了皮疹,奇癢難忍。媽媽知道了,非常着急,她帶我去她的科室,以最快的速度幫我把液體輸好。她一兒會用溫水給我擦身子,一會兒喂我水喝,一會兒給我量體溫……看着媽媽忙得滿頭是汗,我鼻子酸酸的,淚水遮擋了我的視線,媽媽瘦弱的身材也越來越模糊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在媽媽精心地治療與護理下,我恢復了健康。可是媽媽卻憔悴了許多,我心疼極了。後來媽媽告訴我,我得的是猩紅熱----一種傳染病!所以我不能離開病房,也不能與小朋友玩。我聽了感到非常難受,覺得媽媽為了我毫不懼怕被疾病傳染。這樣的愛有什麼能比? 

  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她那高尚的心靈與溫暖的雙手給了我深深的愛,就象春天的雨露澆灌我茁壯成長,就象寒冷的冬日裡那一縷縷和煦的陽光溫暖我幼小的心靈,她用大愛為我撐起一片藍天。我想大聲告訴所有的人:“我愛你,我最親愛的媽媽!” 

 成都市新都區新繁鎮繁江小學三年級一班

  陳果男指導老師:楊琴 成都市 新都區新繁鎮四川省革命傷殘軍人醫院11棟308號 

聯繫電話:13551383891 83061785

  郵政編碼:610502 電子郵箱:chengshou12345b@163.com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