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色彩斑斕的晚霞變化無窮,千姿百態,那栩栩如生的美景,讓人回味無窮。

  傍晚,我抬起頭向天空仰望,只見傍晚的天空金光四射,火紅的太陽從西方徐徐落下,照的半邊天映出了美麗而奇異的晚霞。

  晚霞變化無窮。一次,當我抬頭看時,天空上有一隻展翅的雄鷹,用它那敏銳的眼睛,緊盯着地面。一對鋒利而靈活的爪子,緊抓一隻四腳朝天的兔子。老鷹用它那長長的長嘴,啄開了兔子那雪白的肚皮,露出鮮紅的五臟六腑。眨眼之間,雄鷹變成了一隻善良而漂亮的鳳凰,兔子變成了小鳳凰,它們張開雙翅。在寬闊而湛藍的天空中自由凌飛。藍寶石般的眼睛透亮靈活,眨來眨去。大風凰用它那慈愛的雙眼,望着準備起飛的小鳳凰。一剎間,鳳凰變成了一隻威武而雄壯的雄獅,小風凰變成了野豬。雄獅在一望無際的草原飛奔,張開令人恐怖的血盆大口,撕咬着野豬。野豬拚命的掙扎,兩根長牙都掉到了地上,發出悲慘的哀鳴聲。

  西落的太陽,把最後幾點光輝灑向了大地,像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這美景着實迷人,讓人回味。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