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明月、繁星……是美麗的。曾有許多詩人、作家用美麗的語言描寫過它們、讚美過它們。而我卻被那變化莫測的晚霞深深吸引住了。

  傍晚,晚霞染紅了天空,我站在陽台上,仔細的觀察晚霞,只見“仙女姐姐”把左手一揮,一秒、兩秒、三秒,頓時整個天空呈現出一片紅色,那紅色紅的自然、紅的柔美,一縷一縷的,好像彩練一般,又像絲綢,輕輕地在半空中飄蕩。那顏色又象是橙色的,就像誰把橘子汁倒在了空中。

  “仙女姐姐”又把右手一揮,成片成片的晚霞開始移動了。漸漸的晚霞形成了一隻大象,大象前面又形成了一隻小老鼠,大象見了老鼠趕快逃跑,老鼠也在後面緊追不捨。漸漸地大象不見了,小老鼠也不知去向。

  大象和小老鼠剛走龍王來了,它張牙舞爪好像在顯示它的威力。一陣風吹過龍王也不見了。

  天漸漸暗了下來,晚霞把最後一束光輝灑向人間。

  二一0五年級:袁夢迪

您正在瀏覽: 晚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