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霞 

  太陽正慢慢落下,在傍晚時分,太陽將雲兒照的火紅,似那戲子的長長雲袖,毫不猶豫的將自己展現在世人面前,只是那一抹流暢自然的紅,卻不屬於這已被金錢、名利,權勢熏染的紅塵……. 

  我靜靜地趴在窗前,感受這安靜的美,太陽已半躲在山後,我的腦海中不禁浮現這樣一幅畫面:沒有高樓大廈,只是以晚霞為背景,兩個已是白髮蒼蒼的老人,背對着畫面,老太太將頭靠在老伴的肩膀上,一起欣賞着晚霞。沒有看到兩位老人的臉,但已覺得他們很幸福。多美的一幅畫面。 

  我喜歡晚霞,不喜歡朝陽,因為,即使晚霞沒有朝陽的光芒四射,但它以它獨特的恬靜的美征服了我,朝霞雖比晚霞燦爛明亮,但晚霞比朝霞深沉渾厚,晚霞燒紅了的天,渲染得人間萬物、大地風景。 

  朝霞的光芒太耀眼,直視它,眼淚就會不住的流下,它是驕傲的。而晚霞不會它總是謙虛的,它的光芒不會使我們受到傷害,我們可以盡情的享受它的美麗,不用擔心你的眼睛。 

  如果說朝陽是熱情奔放的西方女郎,那麼晚霞便是如柔水一般的大家閨秀, 

  晚霞的紅印在我的臉上,我醉了,深深的沉醉 

  我多麼希望時間如停擺的鐘錶,定格在這個美麗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