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夕陽,明月,繁星……是美麗的,大家都很喜歡,可我,卻被那變化莫測的晚霞吸引了。

  一個晴朗的傍晚,我吃過晚飯,站在陽台上,忽然一道紅霞照耀我的眼睛,我抬頭一看,啊!那是多麼美麗的晚霞呀!我聚精會神地望着,天空出現了兩朵白雲。可霎時,又被那霞光染紅了。這兩朵雲,前一朵變成了一隻小鹿,後面是一個獵人在追它,那隻鹿真可憐,它在拚命的跑着,一眨眼,就不知道哪去了,獵人也不見了。過了一會兒,有一朵雲變成了一隻活潑的小兔,正無憂無慮地吃草。忽然,有一隻兇猛的狼撲上來咬它,小兔豎起靈敏的長耳朵,迅速向前跑去,狼在後面緊追不捨,一轉眼,小兔沒了,狼也沒了。

  啊!大自然,晚霞是您的傑作,您創作的美是不可計數的,您是多麼神奇!

  新建小學三年級:馬冰傑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