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鬧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鬧鐘 

  景蓮小學三年級 洪靖宜 

  “會走沒有腿,會說沒有嘴。”這是一個什麼東西呢?哈哈,這可是我們生活中每天都不可缺少的東西——鬧鐘。今天,我就給大家來介紹介紹吧! 

  這個鬧鐘整體形狀是米老鼠形的,它是由鍾帽、鐘身和鍾腿組成的。鍾帽其實就是兩隻黑色的耳朵,中間還有一個美麗的、紅色的蝴蝶結,看起來非常漂亮!而且在這兩隻黑色的耳朵里,還可以放照片呢!它的鐘身是一個胖胖的大肚子,圓圓的,大大的紅肚子,也是米老鼠的頭像圖案,裡面還住着四個兄弟:老大是時針,老二是分針,老三是秒針,最小的是老四定時針。 

  在這四個兄弟中,老大是最肥的,老三是最瘦的,而且老三也是四個兄弟中最勤奮的一個。他每天不停地跑,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每天,當老三跑了12圈時,最懶的老大時針才慢吞吞地轉動一下身子,就這樣,老大要轉兩個圈,才會到一天。 

這個鐘腿是一個銀色的架子,從遠處看,就像穿着一雙銀白色的長馬靴。它常常是無聲地立在那裡。但是,鬧鐘卻可以給我們提醒時間,叫我們起床。 

  我喜歡鬧鐘!它能給我們帶來很大的用處。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