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鬧鐘 

  我的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鬧鐘,是一隻小花貓的形狀的,那隻“小花貓”做的栩栩如生,它有一身金燦燦的長毛,看起來感覺毛絨絨的,它還有兩豎雪白的長鬍子,彎彎的往上翹,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嘴上還露着甜甜的笑容,兩隻小耳朵豎的很高,彷彿在傾聽着什麼,它還有一條毛絨絨的,黃澄澄的長尾巴上還頂着一個小足球,那個足球便是鬧鐘了。 

  那個小鬧鐘雖然只有一個小拳頭那麼大,你可別看它小,它的用處可大着呢! 

  整它的背面有三顆按扭,一顆是用來調整鬧鐘上的時間用的,一顆是用來調鬧鈴響的時間用的,還有一顆是鬧鈴的開關,到了指定時間,它就會不停地叫:“懶蟲起床!懶蟲起床!”直到你醒來為指,才會說一聲:“早上好。”在它叫的時候,還會有一些小小的震動。 

  我的小鬧鐘不僅形狀可愛,還有好幾種功能,除了這些,它還能使我忘記所有的煩惱,上次我考試才考了六十多分,心裡總是上下不安,不過我只要一看到它,我的心煩意亂的事已經拋在了腦後,好像在我自己的生活天地里。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這隻可愛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