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明星玩酷一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玩酷一族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歡用我的音調,唱出你味道,這一秒……”我拿着MP3,聽着飛兒的《你的微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好像是自己拿者話筒,在閃耀着五顏六色燈光的舞台上,面對着億萬觀眾,唱着動聽的歌。

  我,一個11歲的女生,姓楊,人們都說我是楊家女將,才貌雙全,但是恰恰相反。論貌,長得還對得起觀眾,論才,學習還不錯,就是……你要讓我背一首詩,我會讓你死無全屍,因為你會聽到沒有句段的、節節巴巴的詩。如果,你要我背明星名字或歌名,我會流利的背出來:“周杰倫、蕭亞軒、飛兒樂團、SHE、劉德華、安又琪、羅志祥……”“《我們的愛》、《你好,周杰倫》、《七里香》、《一個人的精彩》……”

  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因為我對明星太哈了,我的願望就是將來成為一個實力派的歌手和演員,和自己喜歡的歌手同台演出。用我的歌聲,換來歌迷的微笑,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啊!我彷彿看到我與周杰倫在一起唱歌,我們拿着話筒,一起唱《外婆》、《借口》……動聽的旋律是我激動不已,笑得那麼甜。周杰倫是我偶像中的偶像,我最崇拜他,欣賞他的歌藝,他唱歌都是自己唱自己的,不受拘束,唱出自己的風格、味道。他還很有編輯才華,他自己出了一本書,《D調的華麗》。他才是真正的才貌雙全。我想與安又琪一起對他說“如果有天我們相遇後台,我一定會面對面對你說聲你好,周杰倫。”

  我是明星玩酷一族,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優點,風格,我要跟着明星學習,學習他們的歌藝,學習他們的演技,更要學習他們的堅韌不拔的精神,如果沒有這精神鼓勵他們不要放棄,努力奮鬥,就不會有今天這光輝成就。我始終堅信,只要我有堅韌不拔的品格,就一定能幹出一帆大事業。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要走一條不同尋常的路,讓別人驚嘆我真不愧是楊家女將。讓我真正成為人們心中實力派藝人。
 

您正在瀏覽: 明星玩酷一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玩酷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