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玩酷農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酷農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媽媽讓我玩電腦,我玩的是“我的,玩酷農場”我一打開電腦,就看見我的西瓜熟了,它們又大又圓,還穿着美麗的衣服,上面還有黑色和綠色的波紋,我再看看圍欄里的大河馬,它們戴着墨鏡,穿着草裙,真是太帥了,更讓人可笑的是,它的尾巴是用葉子做成的,我按“一鍵摘取”的手,去收西瓜,西瓜收完,再收河馬,河馬第二次豐收,我再按“鋤頭”,把地挖好,去商店買好種子,裡面有白菜,蘿蔔……我買了橙子和菊花,我按一下“背包”,有人送我一個梨,我把它們的種子撒在地里再上施肥,25個小時后它們就會成熟了,我瀏覽一下“好友”看見他們很多東西都成熟了,我想偷些,媽媽說“偷別人的勞動成果是不道德的不勞而獲,”我沒偷。

  “玩酷農場”的遊戲讓我明白了農民伯伯種菜很辛苦,我以後再也不挑食了。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酷農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酷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