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小白兔與小灰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白兔與小灰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灰兔看見小白兔經自己辛勤勞動,種出一棵棵白白胖胖的大白菜,而自己卻整天好吃懶做,如今,白菜吃光了,還好意思到山羊伯伯家裡要,心裡感到無比羞愧。 

  她向小白兔取了種菜“經”后,回到家裡自己開起了白菜園。她忙了幾個上午,終於把地翻鬆了,又把從山羊伯伯那要來的菜籽種上。 

  過了幾天,白菜長出來了。小灰兔總是親自步行到很遠的小河邊挑來清澈的河水給一棵棵白菜喝個夠,又到處尋找肥源,給白菜施肥。白菜在她的精心照料下長得又白又胖, 

  又到豐收季節,小灰兔忙完一切該乾的活兒后,又到山羊伯伯家送白菜。山羊伯伯豎起大拇指,又捋捋雪白的鬍鬚誇道:“小灰兔真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變得勤快啦!”小灰兔一聽,臉都紅了,一直紅到脖子根呢!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白兔與小灰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白兔與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