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放假的第一天,我和媽媽乘着爸爸新買得car(小轎車)興高采烈的前往歡樂谷。

  汽車行駛在寬闊筆直的深南大道時,車就越來越多,車速卻越來越快。過了中心區,路上已經沒有紅綠燈了,全是立體交叉橋。路越來越寬,越來越平坦,樣式繁多的汽車南來北往,川流不息。兩旁的高樓林立。剛從上海回來的爸爸看到這繁榮的景象,十分的激動,便滔滔不絕的說起來:“八十年代我剛來深圳的時候,深南大道是一條狹窄的柏油馬路。如今這條馬路已經成為了深圳市最繁華的主幹道。你們看,周邊聳起的高樓,便利的交通、各式的商業……”是啊,這就是我們深圳的發展。深圳曾經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小村莊,都是些破舊的平房、瓦房、磚房、土房,而現在,成了些洋房、豪宅,一座座高樓就像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這深南路,本來是顛簸不平的山路,就在這五年左右的時間裡,深南路就擴寬到10條車道,貫穿特區東西方向,東起羅湖區新秀村,穿過福田區,西至南頭聯檢站……

  在我們的car“風馳電掣”地前進的同時,爸爸一直說個沒完,剛才還默默不語的媽媽也對深圳的巨大變化讚嘆不已,我則開始創想深圳未來的美好前景……不知怎麼回事,爸爸一個急剎車打斷了大家的思路。只聽爸爸大叫:“過了,過了,已經快到南頭檢查站了。”“深圳的發展真快呀,”媽媽邊看錶邊說,“真令人難以置信,路都修得這麼好了,到南頭還不用一個小時呢,以前可是要一個上午的車程啊。”我回味着說:“的確發展得很快,將來到我們這一代,一定讓深圳發展得更快。”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