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十一國慶節到了。這天早晨天氣格外晴朗,一輪紅日從東方徐徐升起,萬道霞光普照大地。吃完早飯後,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大街上,看到了一個個激動人心的場面,許多共產黨員紛紛走上街頭,打着“慶祝國慶節為人民服務”的橫幅標語,他們在以實際行動慶祝祖國的生日,向國慶節獻禮。大街上熱鬧非凡,道路兩邊彩旗飄揚,一隻只紅氣球高懸在空中。各單位組織的服務隊正在為人民群眾辦好事,有的在修自行車、收音機;有的在接待群眾的來訪,回答群眾提出的問題;有的在做身體檢查,向群眾提供健康諮詢。大街上洋溢着一派熱烈、歡快、融洽和諧的氣氛。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遠處那廣場上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此時,我想起在幼兒園時唱的一首歌:國旗國旗多美麗,五顆紅星照大地。忽然,一陣鑼鼓聲響起,我轉過身一看,一隻舞龍的隊伍走過來,那條巨龍搖頭擺尾,樣子非常的威武。我擠進去一看,原來巨龍滿身都是由數不清的菊花組成的,龍的身體上還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彩燈,好看極了。我想,大人們都在想為國慶節做點什麼,那我呢?於是,我回到家裡,用鋼筆記下了這個節日的見聞,就算獻給國慶節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