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印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在我的印象中是高聳入雲,千山兀立,神奇絕美的。我帶着一腔濃厚的興趣,登上了一座不知名的山。

  剛到了山腳,抬頭望去,竟是如此的危險,搖搖欲墜,似乎馬上就要塌下來。還未登山就被所謂無窮的壓力和懼怕壓倒了,想登上頂峰豈不是妄想!

  終是邁出了第一步,搖晃的,不堪的第一步,竟是如此的惶恐不安,似是掉落下去,如此的沒信心。在剛剛開始時就懼怕那無形的壓力,這不是杞人憂天的翻版嗎?有多少人的第一步會如此的不紮實?那漫漫人生的旅途還要怎麼走下去?

  如此堅定了信心,一步步地走上半山腰。淡紫色的鈴蘭花悠悠地開着,花團錦簇着一團團萬紫千紅的美景。竟要在這流連徜徉了,不想再上山去。慌亂中一驚,就恍然大悟了——究竟有多少人在這人生旅途中被眼前轉瞬即逝的海市蜃樓拖住了前進的腳步?眼前的良辰美景像是抹了毒的蘋果,當你唄誘惑了的同時,不也就深陷泥潭,無法自拔了嗎?

  心中一驚,便放下眼前的美景斷斷續續地走着,荊條不時地刮破皮膚,可心中的信念依舊穩如泰山。路途中不斷有人停下,見多了也就見怪不怪了。只是偶爾嘲笑他們毫無意義的半途而廢,這樣豈不是離成功又遠了一些嗎?

  終於到了山頂,竟隱隱的想哭。登山的路途,竟像走過了一生。恍然大悟時的悠然一笑,竟悟出了成功的真諦——有着堅實的基礎,堅定的信心,永不言敗的精神,抗爭誘惑的努力和一個聖潔偉大的信仰就終會成功!

  就像山高人為峰……

  吉林松原寧江區松江小學六年級:葛思圻

您正在瀏覽: 登山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