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還蒙蒙亮,媽媽 就把我和姝靜姐姐叫起來,我們三個人穿好衣服,準備好一切東西,就出發了。在路上媽媽告訴我們今天我們要爬的是象山。我們坐車來到龍泉中學,還沒有爬山,在遠處,就發現山上人頭攢動。媽媽便情不自禁地說:“來早鍛連的人真多啊”。 

我們來到象山腳下,拾階而上,只見一棵棵寶塔似的松柏像衛士一樣樹立在台階兩旁,夾竹桃開着粉色的花;點綴在蒼松翠柏之間。台階上三三兩兩的人群從山頂上走下來,我心想:看來我們還是來遲了。剛我和姝靜還爬得很起勁,我們兩個一下了就把媽媽甩在後面了,可好景不長,我們才爬了5、6分鐘,就爬不動了,我們藉著等媽媽的理由站在小半山腰上休息,放眼望去,荊門景色盡收眼底,近處是龍泉中學里漂亮的塑膠操場,遠處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靜靜地矗立在清紗般的晨霧之中,每一座高樓都好象在等待着出征的號令。休息了一會,媽媽趕上來了,我們繼續向上爬,可人們三個剛爬一會兒,又爬不動了,我正準備休息,媽媽對我說:“要再接再歷,爭取爬到山頂”。聽了媽媽的話,我和姝靜姐姐鼓起幹勁繼續向上爬(描寫沒有力度),終於一鼓作氣地爬到了山頂,我們三個人早已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但望着這麼高的山,終於被自己征服了,心裡好一陣歡喜,也不覺得像剛才那麼累了。 

山頂有一座嵐光閣,它是一座仿古建築,一共有四層,整個建築古色古香、飛檐走壁,可惜大門鎖了,我們不能上去。站在嵐光閣下,忽然感到一陣清涼,才察覺有微風習習吹過,使我不由駐足細細品味。嵐光閣周圍有許多人在早鍛煉,有的在踢腿,有的在做操,還有的在練太極拳,他們的一招一式在悠揚的音樂中顯得神定氣閑、遊刃有餘 。  

下山的路一條幽靜的小徑,樹林里鳥兒唱着婉轉動聽的歌,蟬兒在樹上鳴叫,蟬兒在樹上齊鳴,像在演奏一首宏大的交響樂。樹下隨處可見的馬尾巴草在風中搖拽,這一切都給人一種大自然安謐靜美的享受。忽然我發現了一隻灰色的小松鼠,啊,它的臉真像一隻小老鼠啊!一對黑溜溜小眼睛鑲嵌在它那渾身灰色的尖尖臉上,後面還拖着一條毛茸茸長尾巴。它一會兒爬上樹梢,一會兒從樹上溜下來,一會兒在樹梢上東瞅瞅西望望,好象在找食物吃。從小松鼠的顏色,外形如耳朵、眼睛、腳、尾巴等方面進行仔細的描寫)。小松鼠見人也不害怕,還敢跳到我的面前來好奇的望着我們,來來往往的大人看到了也不去捕捉它,一副人和動物和諧相處的景象。  

  啊,清晨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它處處跳躍着美妙的音符,讓我們一起走進這捲圖畫,去領略大自然的神奇。

您正在瀏覽: 登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