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天思考五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思考五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2004年11月14日星期日

  星期五,我從低年級室外緩步走着,突然看見一個低年級的小男孩在校園內亂丟垃圾,當時我想:“他們太不愛惜清潔工人的勞動了,如果每個人都像小男孩一樣亂丟垃圾,垃圾就會越來越多,清潔工人也會非常辛苦,世界就會越來越臟、越來越臭,到時候再也看不到美麗的世界了,我們在這個骯髒的世界里生活會快樂嗎?身體會好嗎?”於是我馬上撿起垃圾丟進垃圾箱里,心想:“保護環境衛生,應該從小做起、從我做起。”

  星期六,媽媽在電腦上打我的作文,我很奇怪:“咦,電腦為什麼會知道這麼多字呢?真厲害!”可是媽媽說:“電腦再厲害也是人類發明出來的,人才是最厲害、最聰明的!”我聽了心想:“是啊,人類的頭腦真發達,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了電腦,讓我們可以打字、玩遊戲等等,以後我長大了一定要發明造福人類的東西。”

  星期天,我上作文補習課,為什麼要補習呢?因為我可能要參加珠海市香洲區現場作文比賽,每個班選了3、4個同學去補習,約有21人,我是其中一個,然後再選出9個優秀的同學去參加現場作文比賽,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補習,爭取去比賽,為校為班為父母爭光。

  雖然只寫了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思考了。

  你思考得很好,而且老師覺得你在思考時,你完善了自己,這多好呀。你是個快樂的孩子,祝福你作文比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每天思考五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思考五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