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分鐘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分鐘的思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1月6日星期六

  今天的題目是“五分鐘的思考”,五分鐘有多長呢?讓我試一試吧!

  星期三的時候,李紅儀和她旁邊的同學表現得很不好,她旁邊的同學在哭,她又和老師頂嘴,我覺得高年級給低年級的這麼不好的榜樣,實在太不應該了,而且給老師心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我希望以後上課,可以多一點在室外上課,這樣不僅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又沒有壓力,還能提高我們的學習興趣呢。

  在早上。我和家人去喝茶,小表妹有兩個大氣球,我只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氣球,我想把小表妹的兩個氣球搶過來,可是又想了想,要做個好孩子,不能搶別人的東西。

  媽媽老說我這不好,那不好,老是誇小表妹這又好、那又好,我哭的時候媽媽不理我,可是小表妹哭的時候,媽媽卻老哄她不要哭,因此我很生氣,真恨不得變成小表妹,唉!

  啊,講了這麼多,五分鐘到了嗎?哦,到了,下次再說吧!

  這樣的思考很好呢。通過思考,你懂得了什麼是好壞之分、你該怎麼做。小表妹的氣球不能搶……,這節作文課咱們再出去玩玩,好嗎?繼續你的思考,你會更聰明、更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五分鐘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分鐘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