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目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眼睛千雙萬雙,最難忘的是那老師的目光……

  記得上次,開學第一天,張老師給我們上課。老師提問后,我舉起了手,但又慢慢地放下了,當時我心想:萬一答錯了怎麼辦,還是不舉為好,聽人家說吧。老師見我這樣,微笑着望着我,那雙眼睛好像在說“不要害怕,答錯了也沒關係。”突然有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舉手,我便舉起了手。老師點我回答,可我答錯了,老師又對我笑了笑,那眼神又彷彿在說“答錯了沒關係,人總有錯的時候嘛!”我抖了抖身子,就繼續聽課了。

  有一次,張老師正在黑板上寫字,我偷偷地講起話來。我以為老師不會發現。可是老師卻在我講話的時候忽然轉了過來,發現了我們,當時老師那雙眼睛嚴厲地盯着我,好像在說“你怎麼搞的,怎麼會在上課時講起話來了呢?”我趕緊低下頭,不再說話。以後,每當我想跟同桌講話時,老師那雙嚴厲的眼睛都出現在我的眼前,每時每刻都在監督着我,從此我再也沒有在上課時和同學講過話。

  還有一次,因為說不文明的話,我和同學打起來了。張老師知道后,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對老師說我只負一點點責任,老師聽了又用那雙嚴厲的眼睛盯着我,足足有一分鐘。我從老師的眼神里知道自己錯了,因為只要處理方法得當,事情是不會發展到那種地步的。

  “您,一半有母親的慈祥,一半有父親的威嚴…”我又唱起這首熟悉的歌。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裡的我也有了這雙神奇的眼睛。

  初一:1474870500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