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做綠豆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做綠豆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日記—做綠豆湯 

  1月2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去公園玩。我看到了一家石頭工藝品店在賣小型的石磨。哇!我夢寐以求的石磨!我喜出望外,纏着媽媽給我買。媽媽拗不過我,只好買下了。 

  回到家裡,我提議做綠豆湯,媽媽答應了。 

  首先,我將豆子放在水裡泡軟,媽媽把石磨洗好。接着我把豆子摻着水一點一點地放進石磨小孔里。我用力地轉動着石磨,專心地看着磨出來的結果。嗬!小小的綠豆竟被石磨這個魔術師變成了稠稠的湯汁。我的興趣越濃。想:要是把豆子放滿小孔,會有什麼現象呢?於是,我把豆子放滿小孔,耐心地等待着結果。噢!磨出來的竟然是綠豆渣!就像意味着:豆子不能放太滿,人不能太貪心。然後,我少放了些綠豆,又繼續磨着。 

  磨啊磨,不知不覺,已經磨完了綠豆。煮熟綠豆湯,我慢慢喝起來。哇!我覺得這綠豆湯比任何一次都好喝。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做綠豆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做綠豆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