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林老師: 

  您好!自從升到四(7)班學習,望着您那聰慧的目光,想着您那慈祥的面容,聽着您那幽默的話語,我便打心底里喜歡着您! 

  老師您嘔心瀝血教育我們,就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成長的道路。您不斷激發出我們學習的興趣,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您親切的話語鼓勵着我。有您這樣的好老師,我感到十分自豪。 

  記得剛讀四年級時,我第一次語文單元測驗考得很不理想。而您沒有責怪我,一道題一道題諄諄教誨,耐心啟發,直到我弄懂為止。還有一次天太冷,不知誰把教室後門沒有關上,我用胳膊去關門,不小心把門上的玻璃打破了。當時我真的嚇傻了。但是您一句責怪的話都沒有,只是讓我賠了一塊玻璃。每當想起這些瑣碎的事情時,一種慚愧夾雜着感激之情湧上心頭,但更多的是尊敬。 

  當我學習進步時,您充滿微笑地表揚我。我知道這是您發自內心的欣慰。老師,我想對您說:“我會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的教育之恩。願您的臉上永遠掛着幸福的笑容!” 

  祝您五一節快樂!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陳思昊  

   2011-5-1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