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 

光陰總是無情的流逝,三年的時光轉眼間便從我們身邊溜走了。雖然在您身邊只有短短的三年,但您的音容笑貌卻印在我的心中,成了揮之不去的記憶。 

還記得剛一開學,外婆把我帶進學校的時候,看着陌生的校園,還真有點害怕,怕有沒有人欺負我,怕新的班主任會不會很兇……帶着一大串疑問,我忐忑不安的走進教室,第一眼便看見了您,看着您和藹可親的面孔我心想;他一定不會很兇吧。要是他是我的班主任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外婆指着您對我說;‘‘瞧,那就是你的班主任’’。 ;‘‘真的嗎’’。我可真高興呀。 

在和您相處的日子裡,我發現,您真的是那麼容易親近,對我們不打不罵,就算做了很不對的事,您也只對我們講講道理罷了。 

還記得那次嗎,學校準備組織去郊外放風箏。第二天,同學們都紛紛把自己漂亮的風箏拿來,你叫我們把風箏放在講台旁的一個小桌子上。之後,風箏越來越多,小桌子快放不下了,您就把一些風箏放在電視機上,結果一不小心,額頭撞到電視機框上,劃破了一條口子,鮮紅的血從傷口裡流出來了,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同學們紛紛向您遞餐巾紙,而您為了不耽誤我們的學習卻說;‘‘沒事兒’’。然後繼續為我們上課。 

李老師,人們都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而您對我們付出的種種,我卻不知道如何來報答。當了您三年的學生我才知道,原來雨露是這樣滋潤花兒的。 

祝;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您的學生;*** 

2008年5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