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零花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花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一到星期六就會給我一些零花錢,那王文奇的零花錢呢?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我去王文奇家,王文奇讓我看他的零花錢。我一看,嚇了我一跳,他的零花錢竟然有兩百多,我驚訝地說:“你怎麼有這麼多零花錢啊?”

  “爸爸給的呀,就這,我還嫌少呢?”他得意地說。“真是個不知足的傢伙。”我不禁想。

  “天太熱了,我們去買冰激凌吃吧!”王文奇提議說。我們來到小賣部,一人買了一個小布丁,一會兒小布丁就被我們消滅光了,他還要買,我說:“我沒那麼多零花錢,你買吧,我不吃了。”他就又買了三個,可是他好像炫耀似的,又買了妙脆角、冰紅茶,吃完我們就回家了。

  第二天,我去找他玩,只見他臉色蒼白,有氣無力。原來因為他吃了太多的冷飲,昨天晚上拉了五六次。

  原來都是零花錢惹的禍,看來零花錢多了也不見得好啊!

  輔導老師:毛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零花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花錢 暫無評論